本人目前是教育技术学本科生,今年大三,在此博客上主要想分享一些个人对教育技术学专业有关内容的一些思考以及读书感悟。非常欢迎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分享观点,思想的碰撞是美好的,因为它意味着进步、见证着我们的成长,欢迎你们!
 
 

My role model

        我以前怎么也想不到我会把偶像电视剧里的男主代入到现实中的一个人身上。谁不会惊讶于这个人是我的爷爷呢?
     出门去超市之前会问我们吃什么,60多岁的老人竟然要知道小孩子爱吃的那些零食,包括我们喜欢某些口味某些种类;他会观察我们吃的情况,然后下一次就是我们爱吃的那一种…
        去我爷爷家吃饭,他先问的是我们今天想吃啥,只要家里有,我们就会吃的想吃的饭菜,尽管要花两个小时去做完,尽管我们喜欢吃的饭菜他并不喜欢吃甚至不去吃,但我知道他为什么会在年纪这么大了还去尝试做很多新菜…
        每次双休日回去,每次会给我做很丰盛的饭,给我买我喜欢的零食带去学校吃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一块出去,我站在卖香蕉的摊子旁,然后他就开始买香蕉,害,其实只是大路上太挤,这宽松而已,他以为我想吃香蕉了…
        这些都是关于吃,这是他爱我们的方式,我很荣幸也很快乐有这样一位爷爷,他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去学习,感谢您—my role model

04 Feb 2020
 
评论